close
今天終於去把倉木麻衣的十週年精選『ALL MY BEST』帶回來。



拖了好幾天才去拿,
真是不好意思呀!XD

不過這張精選還是貴,
買這張精選,
ㄧ張小朋友就沒了。

而且台壓的價錢跟日版的價錢才差幾百塊而已= =
看有多貴就好!
新光美音真的很敢賺!
就是專門在賺我們這些死忠的錢。


花了不少錢買了這張精選還其次
最"枝擺"的就是五大,
雖然我自己也有問題啦,
因為我是出了唱片行才發現這件事情。


那就是-------------








↓我的DM居然破了?!


X的!
一肚子大便。


來看看這張精選輯的實物吧~
由於我在拍照時,
沒注意到自己去按到柔焦快拍,
所以拍出來的都有典糢糊,
而我也懶得重拍了= =(相片都傳好了)

也請忽略凌亂的桌面…(逃走)



精選輯是個盒子裝起來,
而且給我的感覺像寶藏盒。




側面



打開後的樣子
就看到麻衣美美的照片啦~



把第一層拉開後,是CD1~唱片上也有麻衣美美的圖ˇ



再拉開第二層~就可以看到CD2&歌詞本。(歌辭本先被我拿開了)



整個拉開來~
(另外一面忘了拍了)
最下面是這次附的DVD:Live selection



把整個CD拿出來後剩下這樣,
封底上有麻衣給歌迷們的message~




這是裝DVD的紙套~(正面)


DVD紙套(反面)


這次DVD直接用紙套裝著,
不過台壓版的有再用一個CD棉套套著,
還算貼心。
聽說日版的就真的直接是那個紙套了=口=



DVD裝在盒子的最底部




歌辭本裝在第二層




今天敗的第二張專輯。
東方神起!!!
亞洲巡迴 M I R O T I C 現場精選。

唉~
這張真的完全是意外的花費…




雖然我是可以到時候DVD買回來把音頻抓出來,
再切音樂就好,
但是…
有做過這件事的人,
都知道那真的很費神= =

所以出這樣的專輯,
也算是造福我們這些也喜歡聽現場的人。



在三多店的光南裡,
看到玻璃上貼的宣傳海報,
整個很幸福。(有病!)


下面那礙事的抱枕是言承旭!= =
擋住五只的海報了




五只真的一直被徹底的消費,
最近真的賺很大,
你看!


太超~~~~過了!!!




因為買不齊!!!





他們還有很多CD我還沒買呢= =




慢慢來~



回家整理一下我的碟~
正在思考萬一以後不夠放了要放哪= =
(我家很小)
其實我已經很節制買了,
不然真的買起來,
這裡800年前就不夠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