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點入閱讀。


在中的日劇--無法坦承面對,主演演員的合照



呀~~~~
多麼水靈靈的小在在!!!
果然皮膚白的人穿那種藍色好好看!!!

而且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
跟他老公一起逆生長!= =++


兩只可愛的小娃,(人家比我大耶!)
小心我吃掉你們!!!!!!!!!




再來幾張照片~



瑛太君~




我們東方家的小在在




私心放大點再一張=ˇ=



圖片來源:官網




既然文章分類都到"腐"了,
怎麼可以少了東方家族的大家長→鄭戶主大人!!!

以下是他在Las Vegas的圖,
整個逆生長到一個嚴重!!!
嫩包一枚= =+
一口吃掉剛剛好!!!= =+++(被鄭金氏的鐵拳打飛)

呀~~嫩包



也太滋潤、太LOLI了吧!!!



LOOK! 看你的臉有多小就好!!(不過戶主的手也很大


跟你老婆發生了什麼好事了嗎??怎麼如此滋潤??(好漂亮的手~)


那男銀想幹嘛??(請問他能幹嘛?)

某希內心小劇場

金髮A女:這是要表白嗎?(興奮)

叉腰綠衣B女:鄭允浩,千萬別讓我這個頭號美國允在飯給抓到你爬牆!
       看我都把你老婆的應援色穿到身上了!
-------------------------------------------------------------
A男:U-KNOW~難道給我個機會追求你也不可以嗎??

戶主:什麼都不要說了!對不起!你很痛苦吧?
   我知道你的心,但我無法接受,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因為…
   我已經有老婆了…(甜笑)



可愛的帽子浩


鄭跩包



還是動圖最好!!!多麼可愛呀~~~!!



圖片來源:韓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