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均館羅曼史》訪談新聞



1F:
韓聞
2F:
DNBN
3F:micky
有天吧

翻:花__有天
4F: 百度東方神起吧

 



新聞1 ..


秘奇有天:心裡的傷,演戲來治癒



17
號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舉行的KBS 2TV 新劇集《成均館羅曼史》製作發佈會上,東方神起秘奇有天坦率表示:好久沒在國內活動,這讓我感到很大的壓力。

他說:心裡的傷沒治癒的情況下,根本想不起要開始新的活動。而改變這種情況的是演技。得到演出邀請,開始接受演技輔導之後,才重新恢復與人的交流。演技讓我變得開朗。

他回想東方神起3人與SM公司摩擦而飽受煎熬的痛苦說:有段日子完全自閉,周圍也很擔心。如果我出門兒媽媽會吃驚的程度,我一直把自己關在家裡。

他說:這個作品讓我有所改變。既然開始,就只想把它做好。特別是一起出演的演員對我很好,真的很感謝,這也讓我更加努力。

《成均館羅曼史》KBS 2TV 830號首播。

 

 

 


 

新聞2 ..


《成均館羅曼史》金元錫導演:秘奇有天是最佳人選



對於記者問:邀請東方神起成員秘奇有天(樸有天)出演的背景時
金元錫導演回答:選角階段我沒有參與,但如果讓我來選的話,仍然會是樸有天。
在東方神起裡面如果有我想合作的演員,那人就是樸有天。
有些人對他擔憂,其實樸有天具有成為一個好演員的聲音、外表和姿態。
我認為他是最佳人選。

 

 

 



新聞4 ..


演員出道的秘奇有天:曾經很有壓迫感



在製作發佈會上有天表示:如果只是對於新開始什麼事情的負擔,那可能會開心。
但由於是近似於壓迫感之類的東西,在開始演戲前心情很沉重。

有天說自己是開放而自由的性格,和原則主義仙俊不同,
但在感到壓迫感這一點,和他相似。

他說:仙俊的父親只能讓他做個原則主義者,
仙俊因周圍環境而感受的壓迫感,讓我很有共鳴。
之前的工作,讓我很有壓迫感。
不是明星身份帶給我的壓迫感,而是非本意地,逐漸背離自己想法,失去自我的感受。
在演戲的過程中,這種壓迫感得以釋放。因為可以出演這樣的作品,我很開心。

他說:因為是第一次演,所以能感到練習時和實際拍攝時的演技有差距。
情感的表現雖然難,但很有趣。
對於在電視劇中以樸有天的字幕出現,
他說:不用特意去區分東方神起秘奇有天和樸有天兩者。

他不隱藏對舞臺的懷念,說:之前在日本舉行了演唱會,隔了很久才握麥克,有種淒然?的感覺。
真的很懷念舞臺,而且目前還無法填滿這種懷念。
飯們以後可能有不少日子等待,希望不要去想等待這件事 ,而享受目前的現狀。

他說:第一次對收視率有了關心。很不安。如果能達到15%的話,應該是不錯的吧。
對拿獎不太在意,就像做歌手時,如果拿不到獎最好不要出現在候選名單裡面()
但如果真的能拿演技方面的獎的話,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我都要落淚了…



朴有天!!

老*相信你(們)!



雖然不敢有100%的自信,
但是…


我想我是知道你們的心的!







知道等待會很久,
但是願意等。




AZA AZA FIGHTING!!!





做為演員的朴有天,加油吧!




PARK YUCHUN FITHTING!!!
MICKY YUCHUN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