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家新進成員:JiJi(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 有錯誤在更正XD)

Vik正式被在中哥拋棄!!!!
(喂!要相信我們在中哥是不會這樣的)



好啦,我相信Vik真的跟在中很不熟= =
對他愛理不理的XDD
大家也知道我們在中是很怕寂寞的,
只是這次養了隻小貓咪讓我意外XD
而且還那麼小隻!!!
真可愛~




看了這些照片,

我不得不說…























在中哥感覺又跟他的小貓咪很不熟XDD











唉呦~~~~!!!

好可愛喔!!!
看那只小貓咪的坐姿啦XDDD


縮成一團好像個包子!!!





感覺在中哥一個手就可以托起牠來了


(話說在中是一個連腳趾頭都漂亮的人耶…)








小貓仔近照!!!
不過坦白說,
近照我就有點害怕了XDD
可能因為牠的毛色吧@@


看Staff的日誌中說,
這只小貓很乖巧,
都不會吵鬧的那種,
在中在沙發上睡覺時,
牠就只在在中旁邊打轉而已。
很乖。

而且對不熟的人不太理睬XD
只認主人而已。
哈哈!!!
(不過後來在中睡醒後,要找牠玩,那只貓就不理他了XD)




最後附上↓ 在中探班照





OPPA又換髮色了~


我也想換髮型了XD

(真的好想再當假洋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