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中哥現在的Twitter大頭貼。


果然是自拍達人,
拍得還真好。

隨便一拍,
就像沙龍照~




↓ 隨意拍個照都很完美的金九爺



話說那頭髮色確切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咧?

有整理好的時候,看起來很好看。
(是說在中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是有不好的時候嗎?XD)


總之,
這張照片這樣看那個髮色,
還真好看。
又讓我一度想要去把頭髮染回去XD


而且…
在中哥的腿真的好細喔…
真是羨慕死我了!!(咬手帕)


↓ 公然挑逗群眾罪



噗,
其實…To be honest,
這張對我來說不性感。

上一張那個才會讓我覺得性感。

因為呀,
在中這個人最致命的吸引力就是,
他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性感是最具殺傷力的XD(鼻血)


這張在中哥應該只是在搞笑而已…(噗)



可是…

如果想像他在家沒穿衣服的樣子…









我還是忍不住想噴鼻血呀!!!



↓ 好白喔…





↓ 工作閒暇時的自拍



前一秒還是帥氣的戰神,
下一秒就在這裡搞自拍。


↓ 在中參加柳時元婚禮



也太白了吧!!!


而且不曉得去婚禮時,
在中有沒有上妝吼?

如果沒有的話…

只能說…


他的皮膚真的很好!!!!


唯一的缺陷就是黑眼圈而已了。



↓ 奔跑中的美男



腿還真細…!!

在中的腿,
好像不管穿什麼牛仔褲都很好看耶…
(羨慕)


而且,
有在中哥的照片,
就算旁邊有垃圾堆…

這張照片還是像幅畫

 


 


↓ 秀秀難得的自拍



我說…
俊秀OPPA,
其實我們兩個拍照的水準是一樣的XDD

所以我現在都不怎麼自拍了= =



↓ 看了會讓人舒爽的笑容



看到這張照片時,
當場心裡的一些不開心都不見了。

真的是很純真的笑容,
就如同他自己的名字一樣。


誰說小眼睛+單眼皮的人看起來心機重?

在我看來,
俊秀的眼神是很乾淨、很純真、很有神的。
這在小眼睛+單眼皮的人身上,
的確會比較難見啦…



秀秀最近Twitter上的自拍就這兩張…= =

俊秀OPPA在Twitter的活躍程度沒有在中OPPA的高。


 


 


↓ 看起來已經畫完妝的有天OPPA


眉毛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



↓ 睡前晚安自拍嗎?



不得不說,
朴有天的眼神真的很漂亮,
會電人。


 


 


↓ 昌珉不知何時在何地與何人拍攝的照片






那兩個人女銀是本身就長得高還是穿高跟鞋呀?

還頗高的。


↓ 2 Min和好朋友的合照



哈哈!
昌珉的頭髮怎回事?XDD




↓ 允浩「宮」的大合照



皇太子…

就算你長得很高,
可是你臉那麼小,
就別站那麼後面呀~~~!!!
都要看不到你了!!


---以下開始,鄭妖孽的誘惑---





誰說允浩的眼睛小啦???!!!


其實允浩的眼睛以他臉的大小來說,
是很適當的。


允浩的臉很小,
如果眼睛很大的話,
看起來比例就不好看了。

(不過允浩似乎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大點XD)



---以下開始為,習慣是會傳染的系列---





鄭允浩…










鄭允浩………







鄭允浩…!!!!!!




為何叫「習慣是會傳染」系列?









懂得我在說什麼的人就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