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全世界仙后&在飯恨不得放在手心疼+捨不得他受傷的金在在OPPA,

居然被他的寶貝兒子---JiJi給抓了XDD
(↑怎麼感覺這女人還頗開心的樣子)



幸好沒抓到臉,
不然JiJi真的會被打屁屁了XDD

(當然在中不會打他,是會被默默潛入的飯)







↓ 以驚人速度成長的金JiJi & GG



↓ 越發雄壯威武的JiJi + GG + ZZ





↓ 在中Oppa曾經放Twitter大頭照的圖




OPPA對貓癡狂嗎?XD

感覺以前對Vik都沒這麼上心呢!XDD(Vik真的要哭了)






其實呀,
我坦白說,
JiJi真的很漂亮耶…


他的毛色真的很美!

在某些燈光時,
他的灰藍色毛色閃閃發亮的,
真美。

例如這張↓




雖然第一眼看見他時,
不是很喜歡XDD
(因為他的毛色關係,覺得有點怕)

可是越看越耐看,越來越得緣。


現在看JiJi已經成為我的樂趣了XD
看著JiJi長大、漂漂亮亮的、很帥氣,
我也很高興。(看來我可以當媽了XDD)



可是呀,
不曉得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怎樣。

俄羅斯藍貓的眼睛不是綠色的嗎??
JiJi的怎麼看不太出來?@@


大概我眼殘了XD






OPPA這幾天看起來都休息的不錯。
跟JiJi培養很多感情。


Twitter也玩得很上手了XDD








希望你(們)都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