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日韓音樂瘋介紹了VAMPS的Angel Trip。


裡面的HYDE,
造型非常的~~~~~~~




妖豔

(不好意思啊,各位,這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形容詞|||b)





我阿母看了之後,

就問:
「這又是哪一個怪咖?弄成那樣!」



我愣了一下,
想說---冷靜…


就跟他說:
「那只是個造型而已啦!
 如果你看到他沒畫這種妝,你就不會說這種話了。
 他很帥的。」



然後我媽又說:
「唱那個不曉得什麼歌!那樣也會唱歌?」







阿勒??!!

我可以忍受批評外表,
絕對不允許批評我家海老的歌聲!!!
(我絕對沒有盲目護主喔!這是個事實,我沒必要盲目說hyde歌聲好)




於是我很冷靜地回:
「那是因為你平常很少在聽這種搖滾的歌。
 所以你覺得很奇怪,不會懂這種魅力。
 哪天有機會你聽他唱抒情歌,
 你就知道他的魅力在哪裡了。」



我阿母安靜了一會。


又來了一個爆炸性發言:
「這個人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我狂汗但很能理解地跟阿母說:
「是男的。」

(其實內心OS,就算那個妝扮讓hyde很像女生,
 但聽聲音也知道那是個男人吧!!!)





我阿母不解,
又衝著海豆的妝容&外表說:
「那樣子也叫帥?」


我說:
「他的臉屬於那種,是男生很帥,是女生很漂亮的類型。」





然後我說了一句我沒想到會有那種效果的話,
但是我說的當下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意思!!

因為我的這句話,
我阿母就沒再說話了!!!XDD



我說:
「而且他已經40幾歲了,過完年後他就42歲了,你想怎樣?」





我阿母聽到後的真實反應,
讓我事後好幾次想到都差點失控笑出來!!!





我阿母他真的是"ㄔㄨㄚˋ"一下!!!


我發誓沒有騙人,
他真的ㄔㄨㄚˋ一下



然後感覺想再問我些什麼,
但是他沒有問XDDD






hyde的外表&他的年齡的落差,(當然還包括身高的落差XDDD)
我們虹飯當然都很習慣了,
所以沒覺得什麼。


但當我們習慣的當下,
卻忘了別人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知道的人得知後,
真的都是--------

Shock!!!


想5年前我也被shock過XDD





不過說實話,

我個人也不喜歡Angel Trip裡面的造型= =


太妖了!!!

(不同意我的人請無視啊~~!!!不要anti我!!><)



如果是10年以前的hyde,
我還會很喜歡。
但我覺得hyde是熟男了,
就不太想要那樣子。。。。。


好吧~
偶爾為之也不錯。。。。



最後!!!

請路過的虹飯&hyde飯,


千萬千萬不要anti我阿母!!!!!!!


畢竟老人家還比較不能接受那樣子風格…



他已經很不錯了。

他還會跟我一起看東方神起的說XDD





相信今後他知道我也是彩虹樂團的歌迷,
就不會那麼rude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