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裡面有個舞步我好喜歡,
好可愛喔!!!


俺承認自己有點怪XDD

其實應該是很帥氣的舞步,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


就是那個有點像金剛動作的那個舞步。




雙數果然比較難排舞。
如果是人數多的雙數也就算了,
兩個人,
果然動線要設計良好。




看完後,
還是忍不住心酸,
想哭。


想哭是因為,
為什麼有人忍心傷害他們?
而且還是曾經說最愛他們的仙后。



其實看他們的音樂節目,
我也是需要提點勇氣去看。


很開心牠們又可以繼續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但只要想到那些莫須有的傷害,
又覺得難過。




就像去年三子日本的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
我都是片斷看,
整場完整看完是去年年底的事。
果然,
看到他們唱Long way時,
整個就忍不住了…
我在電腦前面看就已經這樣,
更別說那些在現場與他們一塊的飯了。









五個人都一起加油!!
FIGH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