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音樂台東方神起飯糰

轉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俊秀的心情我很能了解,

我這個人平常如果沒有跟很熟的人在一起,

都是一張很冷酷的臉,

可是如果面對小孩子,

就會不自覺得露出很溫柔的笑,

有人曾經被這樣的我嚇到。

 

 

其實之前俊秀在說他們家的小貓咪時,

我看了是很想哭的。

他說當他一回到家時,

他們就會跑過來圍著他、盯著他看,

他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訴說我那股難過的感覺,

但如果親們知道Michael Jackson對動物的愛的故事,

應該就會懂我的感覺了。

 

 

但也或許是我自己腦內太多XD

 


 

唉,

還有另外一個可以理解俊秀的心理是因為,

我現在也開始常常有這樣的想法: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講比較直白的話,

就是在發春了啦= = (好直白XD)

 

 

人類也是動物,

這很正常的。

biologically,

人類從12歲時就會有想要去have sex的衝動。

更別說我跟俊秀OPPA都20幾歲了,

biologically,

該繁衍下一代了,

所以就會一直有這種想法出來。

 


 

撇開生物不生物,

我是很認真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每個人都一樣吧)

 

可是我沒有原料來源,哪生?XDD

買原料很貴的,哈哈!

 

 

看看我現在的情況,

要在30歲以前完成生小孩的大業,

很拼啊!

 


 

明顯洩漏自己年齡的一篇文章XDDD

 

話說,

我想要兒子耶。

 

雖然生女兒可以幫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可是感覺女兒會跟我搶老公XDDD(誤)

 

還是生兒子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