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冷公主
作詞:鄔裕康 作曲:王宏恩/丘旺蒼 編曲:丘旺蒼 合唱:王宏恩+張惠妹


Ho i lai la ma ga na o me

i ga du wa su na ku

nu i ba li li li in gi gu le la i li

li u da na ga gu ya e

《《 親愛的爸爸媽媽及族人們,我要嫁到鬼湖了,
         當你們看見我的頭飾慢慢消失在湖底的漩渦裡,表示我已進入湖底,
         我的樣子會一直到永遠,在這個部落裡。》》


月光倒映著前世 一地的琉璃珠鍊

纏繞幾千個春天 的淚

我在沙洲上尋找 深埋幸福的地點

那年 那夜 不忘 不斷 直到今天



百合是那記憶的花

靜靜飄著悲傷的香

愛過會留下痕跡啊



我沒有離開 你的愛

我沒有離開 愛不會放開

離別卻一直來

我沒有眼淚 能灌溉

我沒有眼淚 能和誰交換

那段深埋的愛



橫越幾世的蝴蝶 在你衣襟上翻飛

想念的畫面倒回 眼前

多霧的那面湖水 寂寞的找不到邊

笑的 苦澀 哭的 甘醇 若隱若現



百合是那記憶的花

靜靜飄著悲傷的香

愛過會留下痕跡啊



我沒有離開 你的愛

我沒有離開 愛不會放開

離別卻一直來

我沒有眼淚 能灌溉

我沒有眼淚 能和誰交換

那段深埋的愛




笛聲從天空飄落像極我們的遺憾 只能遠遠作響的悲哀



你凌亂的笑 我聽了心酸

我慌亂的笑 風聽了都會心酸

只想你的愛 只是不能愛

你在不在 明天在不在 這份愛



我沒有離開 你的愛

我沒有離開 愛不會放開

離別卻一直來



我沒有眼淚 能和誰交換 深埋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