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首歌的當下,
我當場就被擊倒了…


我的想法果然沒錯!!!

在還沒聽到這首歌之前,
我聽到Survivor裡在中唱的副歌部份時,
當下就想:
「在中貌似挺適合唱Rock的。」

結果今天無意間點到這首歌,
我立刻被電倒!

這首歌應該算抒情搖滾,
超適合在中唱的啦!!
(在中好像R&B也很行)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而且…
幸好我最近心情很好,
不然真的會哭


接著,
又在旁邊的相關影片,
看到在中的其他solo曲---「Maze」。
也是首Rock!
再度被擊倒!!
(我的本命似乎還是Rock)

金在中!!!
給我繼續ROCK the world!!
(眾:你哪位?)
歌詞以下


步伐 Footsteps
Sung by: 金在中
原唱:  the Emerald Castle(韓國團體)


日暮時分的天 拖拖拉拉的腳步
 
睜開眼睛看 這無法忘懷的地方 

還殘留有對你的怨恨 

現在我想要自由
 
用時間可以解決的 我相信
 
就怕那樣 也只是愚蠢的行為 

現在那些錯失的東西 我存放起來了
 
和你已經沒有關係了 不是嗎
 


一開始 你的存在是沒有我的 

是你給了我傷痛 

我還有那麼多痛心的記憶 

無論何時 你都不是我,任何人都是 

這樣的傷痛 

來自飽受煎熬
 


對不起 除了這樣做沒有別的辦法
 
真的只有這樣做了
 
像你一樣 只有重新開始
 
直到那天來臨為止 沒有辦法再繼續愛你
 
為了忘記對你憎恨的那天
 


一開始 你的存在是沒有我的 

是你給了我傷痛
 
我還有那麼多痛心的記憶 

無論何時 你都不是我 任何人都是
 
這樣的傷痛 

來自飽受煎熬 



對不起 除了這樣做沒有別的辦法 

真的只有這樣做了 

像你一樣 只有重新開始 

直到那天來臨為止 沒有辦法再繼續愛你 

為了忘記對你憎恨的那天


步伐 Footsteps
Sung by: 金在中
原唱:  the Emerald Castle(韓國團體)


해질무렵 날 끝고간 발걸음
he jir mu l(yo)p nar gen go kan bar go lem

눈 때보니 잊은줄 알았던 곳에
nun de bo ni i zen jur a la don go se

아직 도 너에 대한 미움이 남아있는지
a jik do no e de han mi u mi na ma i nen ji

이 젠 자유릅고 싶어
i jen cha yu lerp go si po

시간은 해결 해주리라 난 믿었지
si ga nen he g(yeo)r he zu li la nan mi do ji

그 것조차 어리석었을까
ker gok jo cha o li so go ser ga

이젠 흘러 가는대로 날 말길래
i zen her lo ka nen de lo nar mar gir le

너원 상관없잖니
no won sang guan op zan ni



*첨부터 너란 존재는
chom pu to no lan zon je nen

내겐 없었어
ne gen op so so

니가 내게 했듯이
ni ga ne ge he der si

기억해 내가 아파했던만큼
ki o ke ne ga a pa he don man kerm

언젠간 너도
on jen gan no do

나아닌 누구에게
na a nin nu gu e ge

이런 아픔 겪을테니
i lon a perm kyeo gerr ke ni

미안해
mi an he

이렇게 밖에 할 수 없잖니
i lo ke ba ge har su op zan ni

정말 이럴 수 밖에
chong mar i lor su pa ge

너처럼 다시 시작할 수 있는
no cho lom ta si si za kar su i nen

그 날이 오길
ker na li o kir

너를 사랑할 수 없고
no ler sa lang har su op go

너를 미워해야 하는 날 위해*
no ler mi wo he ya ha nen nar v he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