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只想講節目裡的主要部份,
但覺得這裡頗感人,
就把它獨立出來寫。


也方便自己以後回憶XD



以下是五只們談“東方神起”對他們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俊秀篇:


秀秀:如果我自己的話 有可能一個人走到這裡嗎?



秀秀:實在沒有什麼自信


秀秀:一起走到這裡 現在就跟家人一樣了

一直都很喜歡俊醬的笑容,
真的很可愛!!!
(尤其又配上他那雙可愛的眼睛>"<)
感覺看到他的笑容,
什麼煩惱都忘記了XD



有天篇:


大米:就算所有的事情都失敗了


大米:只要成員們都還在


大米:就會覺得沒關係的 一定還有機會的


大米:對我來說成員的存在應該就像家人


大米:可能還在那之上


大米啊~
不是"可能",
是絕對在那之上~:D



允浩篇:


大隊:雖然每次都說是兄弟 家人


大隊:可能對於我來說 是比這些感情還要深


大隊:就像另個自己一樣 分身


連大隊也這麼說呢!
所以趕快把在中娶回家吧!!!
(PIA飛!<這篇是要很單純地說五只的堅定的友情!>)



昌珉篇:


老小:總是相信彼此 給彼此力量


老小: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融進了我生命裡


老小:他們是如生命一樣重要的存在


不快是最強昌珉
高智商 高學歷 日文最好 長得最高
說出來的話還真有意境啊~



在中篇:


九爺:是家人也是朋友 還是伙伴


九爺:不在一起的話就不行


九爺:不是五個人的話就不是東方神起


呃…
這裡不是我要找九爺的碴XD(我都被貼標籤說是偏激ONLY了耶!所以不會找你碴XD)
九爺的話術果然要在加強一下XDDD

他不應該說「不是五個人的話就不是東方神起」,
應該要說:
「不是現在這五個人---我、允浩、有天、昌珉、俊秀的話,就不是東方神起」。

要這樣才對~在囧哥~


那樣說會讓人誤會,
反正只要是"五個人",成員是誰你都沒關係。
(大汗啊!!!)



真的很喜歡他們五個人的友誼。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一生中可以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真的是很幸福。

而他們是一次擁有四個,
所以更應該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