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時隔兩個多月才打好XD
從7/29放到現在= =


這集的內容讓我感覺到,
五只最近的壓力可能真的很大XD
而且大家都很累。
Especially 朴大米XD
平常上節目他都很沉默,
這裡好抽啊!

鄭戶主不怕死,
竟敢惹火太座?(都是自己的想像?XD)


 這是本集的兩位主持人:FALLING LOVE





女MC:就像府川先生說的一樣



女MC:都是像花一樣好看的人呢

小心你被九爺打XD
九爺討厭被說漂亮呢!
更別說像花了。
(謎之音:那金花花是怎麼回事?XD 某希:他又不懂中文)



男MC:不要嚇到東方神起



旁白:他們是府川的後輩FALLING LOVE


旁白:對於剛完成東京巨蛋公演很疲憊的東方神起



旁白:想給成員們治療撫慰一下


等等等!!!
這個節目不是闔家觀賞的優質節目嗎???
翻譯的人想把我笑死嗎?
好色喔!

更可怕的是接下來的話




………


………










旁白:這次為了東方神起的特別撫慰課程



旁白:請來了3組專業人士



笑到翻掉!!!
『特別的撫慰課程』『專業人士』
怎麼看怎麼A啦!

話說那撫慰課程,還有個老頭,
唉肥公司果然喜歡不一樣的口味。



好啦…
說正經的。
穿黑衣服的那位,是美腰老師。
簡單的說就是教導如何擁有個美麗的腰身。

白衣服的那位,
是美嘴的齒顎專家。
在這裡,
她是要教瘦臉。

至於那位老爺爺,
是在教「哈哈哈---------瑜珈」。


不是我要想歪…
『美腰』、『美嘴』、『瑜珈』…
怎麼想怎麼A!!!


是要允在夫婦實戰在滾床單上的專業技術指導課程嗎???
(PIA飛!! 眾:都叫你不要說了你還繼續說!!!)

唉肥公司果然貼心呀!!!(再扁)




↓美腰運動開始

秀秀:那樣就會變成老師這樣子嗎?

我的天!
俊子!!!
你真的想變成老師那樣嗎???
是你們家大米最近在嫌棄你的S Line已不覆見,
所以你才要那麼積極的學美腰嗎??XDDD
好色!


↑這張的重點,只是要讓大家看,大家好瘦!腿好細!
 



話說…



 

金在中!你別再做美腰了!! 
再瘦下去,我都懷疑你的腰要折斷了!!!





↓瘦臉運動






覺得有趣所以才截這些步驟下來,
不曉得有沒有用吼?
我去做做,看臉會不會更小XD



話說…









鄭允浩!!!!!

你不准給我做!!!!!

你的臉已經夠小了!!!!

再小下去仙后大東都要看不到你啦!!!!




↓允浩的臉比那位老師還小

老師:他的臉本來就很小。指大隊)


老師:但是要好好做的話 還是有一些小變化的


是要變化什麼??!!
夠小了!!

↓鄭羅莉再現

要把我笑死啦!!!鄭大隊!!!XDDD
你那什麼樣子啊???!



好可愛~~~(PIA飛)


↓瑜珈運動

大米真的很抽!
看來你最近的壓力真的很大,
非常積極地參予這項活動。


看朴大米的抽樣!!
要把我笑死了!!!



接下來是不要命的鄭戶主大人很敢死的惹火太座。
請看~



鄭允浩!

有老婆這塊軟玉(?)你不抱,
去抱那個臭老頭幹嘛?!



朴少爺!!!你的假髮!不,是你的瀏海都飛起來了!




大隊又再一次地去抱那個老頭!


↑大米真的很愛這個動作



大隊抽了!!!


大米:想一直做下去

他真的壓力很大


MC:特別是哪個練習呢?


大米:え~


MC:似乎要分成兩組


九爺:長腿組和腿稍微有點短的組

九爺…
待會離開公司的時候請小心點,
可能你會被圍毆= =
居然說自己的腿短?!
這樣叫納豆們情何以堪啊??




秀秀:我要一個人做


男MC:能行嗎?你一個人做?

看來秀秀已經"臭"名遠播XDD
連這位MC都知道你是料理下手呀!XDD


秀秀:他們會妨礙我

是你會妨礙你媽媽吧!!!(我指)


旁白:這之後 爭執第一回合


秀秀:不行不行 這個絕對不行


九爺:很好吃的


男MC:你們就猜拳吧


大米:猜拳 在中和俊秀


女王很堅持要放草莓冰,
於是↓

秀秀:這個感覺像是複製別人的


大米:說什麼呢你 無聊嘛!


大米果然很識時務,
這時候還是不要得罪丈母娘的好。
反正回家在安撫他家俊子就好XD


秀秀:呀 什麼無聊 呀!


九爺:我們要做獨特的刨冰


於是乎,
金在花發揮了他的女王精神,
硬是把草莓冰給加了下去~



秀秀:啊 毀了


接著大米又加了不知名的東西上去。
(應該是煉乳吧?)


秀秀:這兩個人果然礙事

我說秀秀啊~
這裡不是我要幫九爺講話XDDD
這裡你最沒有資格順斥九爺料理方面的不是吧?!XDD

平常做菜的都是九爺,
而且是大家公認的好吃。
不僅如此,
你每次做出來的料理都令人不敢恭維,
還敢說九爺的不是=口=

你這不孝女!!!
難怪你媽媽比較疼你弟弟!!XDD




旁白:之後 俊秀的一個行為又引起新的爭執


大米:啊 巧克力 不行 不行


秀秀:反正從放草莓冰就毀了


九爺:在怎麼說草莓冰也是冰啊


秀秀:但是不要那個明明更好嘛!


男MC:真任性啊俊秀


你就是這麼任性,
難怪你媽都不作飯給你吃XD


當父子組這邊很Peacefully地在製作刨冰之際,
另一邊則發生↓

旁白:另一邊 俊秀 有天 在中暴走行為


這幾個人果然最近壓力很大!


↓三個人突然開始吧哒吧哒地碎冰 並開始亂加料






男MC:完全像是在私底下 忘記是在工作


秀秀:這就是在中製作的原創刨冰


九爺:這裡面很好


旁白:什麼也不知道的主持人 試吃了


旁白:大家請看一看這表情 難道說在中?

噗!
這張圖真有喜感。
看右邊那兩只!


旁白:刨冰裡放了在中超級喜歡的DEATH SAUCE

阿娘喂~~~!!!
九爺你要死啦!!!=口=||


九爺:有那麼辣嗎?

結果…

九爺跑去喝水了



這幾個人真的瘋了!!= =




評比時間


戶主:放了很多好東西在裡面的Prince of 刨冰
(這是戶主他們的刨冰的名字)


秀秀:名字就叫 Love in the ice
(這是九爺他們刨冰的名字)


↓太座對戶主的冰做出評論

九爺:但是我覺得 冰是不是多了點


秀秀:對對對


男MC:允浩 在挑你們的毛病


大隊:說的和我預料的一樣


男MC:那是不行的吧

就是啊~
戶主!
而且你的笑容會不會太燦爛了點XD
果然太座的指教你都不敢有任何異議!
真不塊是『大韓民國第一愛妻男』!
連主持人都受不了了!





接下來,
其他四只都選了Love in the ice



大隊: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大家都選那個不是嗎?



因此,
東方神起今年在a-nation攤販就決定賣「Love in the Ice」啦!




其實這輯的channel-a有個萌點,
那就是…
當戶主去抱那個遭老頭時,
咱們太座的表情實在令人玩味啊!!!

(由於下載的視頻不是HQ高畫質,
所以即使截圖下來,
太座的表情也看不清楚…)

我想就是那連續兩次的HUG,
惹得夫人不高興,
所以戶主的冰才會被挑剔。

而鄭戶主大概也知道太座的心情在不美麗了,
所以才會說那些話XDDD





好啦!!!!
夫人,
我們這些為數不少的豆花飯一定會替你好好看住你家夫婿。
就別生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