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轉自:百度貼吧_東方盛世



出事以來,
這次第三次了…
我想落淚…




快被搞瘋了!!




看到這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
「難道你們之間真的有嫌隙?」



但我弟安慰我不要想太多,
想想畢竟Fan Meeting是要很真實的面對所有的fans,
浩珉現在還受到SM的掌控,
只怕去了也無法好好地與彼此互動…
大家也不想看到他們在台上痛苦吧。


唉…
其實我弟說的我也很清楚呀…(天秤座一向很冷靜的)
只是當聽到消息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激動:"為什麼?"





好吧,
我們等。





最後突然想到一首彩虹的歌…
拿來當結尾吧…

Ring bells through the window

I wish You smile for me                    ( I wish You smile for us...)

Sing song all together


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