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len Leaves


作詞/作曲:俊秀


風起 日落
雖然命運讓我們遠離
但歲月流過的痕跡很慢長

是愛吧 是思念吧
你的微笑 在我心裡蕩漾開
花落盡後 我們重頭開始

走在落葉上   說過一定要在一起
拿走我心的你   我會約定永遠
美麗到璀璨的夢裡
考驗在走近麼

黑夜盡頭 天亮時
不知不覺 又停留在那個記憶裡
只向著你的我的心   結下露滴

走在落葉上   說過一定要在一起
拿走我心的你   我會約定永遠
美麗到璀璨的夢裡
考驗在走近麼

在同一個天空下 做同一個夢的
光與星星的盛宴
在那個節日裡 有一天會重新唱起的那首歌
那一天會到來吧

用盡全身的力氣 想要說 愛你
會永遠珍藏 過往的心動
雖然被現實阻隔 看不到你
但會再次找尋你

是愛吧 是思念吧
你的微笑 在我心裡 化開

花落盡時 我們

重頭開始
重頭開始
重頭開始






傳說俊秀寫給兩位成員。


其實歌詞意境也挺match的,
所以我們也沒有亂YY。


而且看了現場,
在中&有天的表情,
感覺更有一回事。



金小在是眼眶都紅了,
感覺下一秒眼淚就會奪眶而出的feel。。。



什麼也別想吧,
就單純欣賞這首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