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點入閱讀。





這篇好難歸類喔。
想放在"報導"那類,
可是我又想抒發些"什麼",XDDD
所以不宜放在那裡。



這次又是一個日雜的模特表明喜歡允浩這類型,
她叫「高橋 優」。
長得還挺漂亮的啦~
1991年的。
(介紹結束)



 

 

ok~Let's see




反正大意就是問她喜歡的類型是怎樣的?
高橋優就說喜歡年上的,喜歡東方神起的允浩。






看到的當下,老娘醋罈子都打翻了!!(靠北喔!你哪位?)




噗~
沒啦。
開玩笑,
我都幾歲了,
還像小女生那樣嗎???XDDD


看到有女人欣賞我們東神家的男人,
高興都來不及了。




不過呀,
不是我要說什麼。
從他們去年人氣大增開始,
就一直陸續的有雜誌模特兒說喜歡允浩。

那些女人中,
一定有人是真的喜歡允浩。
這樣當然開心嚕~
但是我不排除是有人存心想tie允浩,
好可以炒自己的人氣。

想想看,
東神的飯大部分還是女性居多,(但是現在男飯也慢慢增加嚕!)
而那些雜誌的讀者群也大都是女生,
也就是說如果那些讀者中有人是仙后、大東,
看到有人說喜歡自己家的idol,
有很多數的人也會跟著喜歡那個說喜歡自己家idol的人。




唉呀呀~~~
咱允浩君在櫻花國的女星中還真搶手。XDD


不過這也沒啥好意外的,
允浩這種型的,
從外表開始,
本來走到哪裡都一定很多人喜歡。
加上他身上總是散發著一股很男人的氣息,
這女人更愛了~
尤其在櫻花國那麼男權主義的國家,
女生都很喜歡像允浩這樣的。





雖然很不想說…
但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允浩真的是我的菜!!!!!!!!!



個子高,
身材好,(可是我更愛在中的肉體XDDD)
鼻子挺,
單眼皮,
很man,
有擔當,
善解人意,
很會吃,
會撒嬌,
一旦決定做什麼事情就是全力以赴,
生命光輝很漂亮的人。



其實我也愛在中這類型。XDDD
(這女人真的很煩耶!)






最後的最後,
我只是想說,
櫻花國的女銀們,
你們欣賞歸欣賞,
請別妄想自己可以跟允浩來段什麼什麼的。





請搞清楚,
wuli 允浩oppa已經有家室了!!!= =+++

他是金在中的人!!!!!

請別忘記!!!

忘れないで~~~!!!!!!





這樣還不夠清楚是不是???

那我請一個具有絕對公信力信服力的櫻花國的-----
國民偶像來跟你們說:






































































































































中居正廣:你們不可能的!!!!



某希內心小劇場

A女:「喜歡的類型是?」

老鄭:「居家型、要很會做菜。會很溫柔的把我身上的髒東西給弄掉,外加笑聲好聽的人。
    怎麼說呢~東方神起的在中我最喜歡了!」


一個月後~看完訪問的夫人與老鄭私會…

夫人:「允吶~你上次怎麼就在雜誌訪問上那樣說呢…?你難道不怕…」

老鄭:「誰叫我是大韓民國的第一氣度狹小的愛妻男,當然要時時找機會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鄭允浩的愛人。」

夫人:「允吶…」(嬌羞閃避)

老鄭:「在啊…」(深情注視)


於是老鄭與夫人一同攜手走入一家嗶------------------















剩下請客倌們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