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點入閱讀。






此訊息來源:豆花茶樓的夕儿游に



免得你們麻煩

我粗略的翻譯
===============================================================

這是Bigeast的歌迷描述,這個歌迷從她的朋友(工作人員)那裏得到了優待入場的機會,觀看了FNS SONG FESTIVAL。然後這件事她沒寫下來但她詳細地跟我朋友描述了,然後那個朋友就告訴我們了。(很遺憾她堅持匿名)

根據Bigeast說,在FNS Song Festival 上,眾所周知成員們被分成了兩組。所以他們不能自由的在大廳裏講話。當他們在臺上表演的時候,SME工作人員也會近距離監視他們。

表演結束後,他們就離開了大廳(在外面),等在歌迷包括那位Bigeast的成員就跑到外面去目送他們離開,這時候成員們正在分別等他們的車。
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其他演員和歌迷,相當嘈雜。

就在他們等待的時候,允浩走到在中身邊然後輕輕地拉了拉他的包。
在中抬頭看著允浩然後兩人相視一笑!!(相信我吧,我翻譯時沒添油加醋)
但只是短暫的一會兒   T T
接著允浩就上車了。

那位Bigeast的成員說只有很少的人看到了這一幕,他們對允在的舉動感到非常地欣慰。


credit to: uee jung + bigeast fan
shared by: th412

 




看到這個訊息的當下,
我真的是露出"會心一笑"~
內心真的甜蜜到不行!!!



不管是以允在飯or東團飯去看待這個事件,
都令人覺得無比欣慰。



所以!!
不管是允在飯or仙后,
請相信允在&東方神起團員間的感情。



來個與標題無關的碎碎念。

最近有允在飯在糾結花米兩人情人節度假的事情。

我覺得其實這沒什麼好糾結的,
在在&大米兩個人是好兄弟&好團員&好朋友,(不然Soul Mate是叫假的嗎?)
一起去渡假這很正常吧?

之前在在也跟某某團的leader共遊溫哥華,
怎麼就沒人糾結呢?XD


在這艱難的時刻,
除了團員間可以了解彼此的痛苦,
還有誰呢?



不過渡假村主人事後的描述讓我忍不住Y了一下XD

度假村的人說:
在在話不多,可是很有禮貌,笑容很燦爛。
大米說他自己需要愛。(米花飯的得瑟,允在飯的糾結XD)


依照我對在在這個人的了解,(了解個頭!是很熟嗎?)
他話不多時絕對有問題。
不是心情不好就是身體不舒服吧…
(以上只是個人的理解,不同意的人就無視!)

有人說過在在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淡,
其實是外冷內熱,
一但話夾子打開,
就會一直說不停。

大米是他很好的朋友,
都跟自己的好朋友出來度假了,
所以身體不舒服的原因比較小。

因此推斷金在在的心情應該不太好。
















































































原因難道是因為------------


戶主要去美國的關係嗎嗎嗎嗎嗎???!!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像。
不認同的人就請無視!!!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