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點入閱讀。





消息來源:NeverEnd未完 沈昌珉個人站



看到標題時,
我以最快速度點入閱讀!!XDDDDD
(腐女的通病)


實在不得不說,
這是從去年8/1開始到現在,






























看到的『唯一的好消息』!!!! XDDDD



我一邊顫抖一邊無法克制地笑,
看完這則八卦。


哈哈!
這對最近的我來說,
簡直是天降甘霖!!













是說我們家阿昌拋棄了範範是嗎?XDDD

奔入2Min行列XDD




而且我好奇的是,

























到底誰才是那上面的主???
(關心的點完全錯誤)





可是真的很好笑咩,
沈老么人生的第一個誹聞居然是跟個男生,
是男生就算了,
重點是"莫名奇妙"。





~日本八卦雜誌的圖片~





就是這張照片,
人家誤以為昌昌旁邊的那位迷人的"長髮"人物,
是一位女生。
可是其實那是珉豪。






雖然看到這種新聞會很high,
(腐血沸騰)
不過我覺得也太瞎了吧!



沈昌珉幾公分啊?
那麼高大的一個人,
旁邊坐著的人還可以跟他並肩平視,
並且體格也相當,
怎麼樣也不會是女生吧?XDDD


就算韓國女生個子或許會比較高,
可是要那麼高大的人也少之又少吧??
要嚇死人啦?!








唉呀呀~
原本以為我的腐分類會因為東方神起的活動暫停因此而暫停,
沒想到停擺這麼久來的第一波居然獻給了沈老么XDDD



不過我最近真的有粉紅飢渴症呢!
接下來閑閑沒事來懷念我們那兩位大家長---『允在』好了。

說不定在穿越的過程中,
可以發現以前沒有看到的姦情咧!XDD
恩康康~~~!!!







接下來我要來大穿越了!!
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