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點入閱讀。





某期Ray雜誌允在部分


允浩部份→

 

【希望有一天,能在演唱會上為自己愛的人唱歌】

喜歡時尚的允浩,對喜愛的女孩有什麼服裝要求呢?  

感覺自然就好。我喜歡格紋,如果兩人能穿格紋情侶裝的話,那就最理想了。不過,只要是真心喜歡的人,不論她是哪種Style,我都會喜歡的。  

即使有喜歡的女性,也不會馬上發展到戀愛關係的。比起外表,允浩更看重內心,仔細考察內心的階段最重要。雖然“考察期”比較長,但是開始真正交往的話“就會一生守護。如果我交到女朋友的話,一定要在演唱會上獨唱的部分專門為她唱歌!”

好浪漫~~誰會是那個幸運的女孩呢?

“藝人所有的生活都是暴露在大眾面前的。東方神起的歌中,也表現了我們每個成員內心最純粹的一面。最近的歌會讓人感覺我們更有男人味了(笑)。聽聽《Best   Selection》大家就知道了。”

 

 

在中部份→

 

【嚮往這樣一種交往方式 和女朋友兩人在酒館邊喝酒邊聊天】

與其提前決定,不如隨遇而安。

正因為在中的審美意識很強,所以他對服裝的要求也格外高!尤其對配飾很講究,甚至曾在服裝主題拍攝時,佩戴自己的私人物品出境過!

“我很喜歡配飾,所以去購物時,總會先去買配飾,然後再根據配飾來挑衣服。銀色材質,搭配黑色寶石的飾品,是我最喜歡的。”

比如這次穿的西裝等,就會去酒吧等地方的時候,偶爾穿一下(笑)。平時穿牛仔褲搭配靴子等休閒造型比較多。不會提前太早決定,順其自然就好。其實,約會我希望也是很自然的感覺,兩人自然地在一起,散步偶爾看到酒館也可以開心地鑽進去聊天喝酒()





格紋情侶裝












To 某浩:

一切盡在不言中~




To 某在:

你確定那是跟女人約會的方式嗎???XDDD
(俺鄙視之)




是之前的東西啦,
翻到拿出來打~




誰教我最近有粉紅飢渴症XDD



arrow
arrow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