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點入閱讀。




看老鄭那副陶醉、專心的樣子…


我的天!

老鄭說他很喜歡在中唱的這首歌真的非官方、非說謊XD
謎:都當手機鈴聲了,還能假嗎??!)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而且發現有人跟我一樣在聽這首歌時,
都會習慣去把耳機壓近耳朵。
如果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一定還會把眼睛閉上聽這首歌。


因為在在的聲音真的很美好,
會讓人如癡如醉的,
所以就想把耳機壓近去聆聽在在的聲音
把眼睛閉上的話,
可以聽得更仔細更清楚。
(btw,在中的歌聲是讓我成為仙后的很重要原因之一)



影片下面的某個回復讓我笑了,
說老鄭很enjoy聽他的boyfriend的歌唱。

哈哈!!!





允在的魅力果然無遠弗屆!
(貌似現在腐男也一堆了XD)







YoonJa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