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進入閱讀。




一瞬間還以為是金在中先生!
結果是鄭允浩先生。

還不明白所以的允在飯們,
趕快去把東方神起08年在日本的影片通通翻出來看!XDD
(迷之音:明明在History In Japan裡就有了,何必通通翻出來看)


哀~
沒辦法,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為了文章內容的完整性來擺上圖片。
可是我手頭沒圖。
(之前的電腦升天了,所以連帶所有有關東方神起、允在夫夫姦情照、金在中&鄭允浩的性感裸照通通不見了。)






其實吧,
就這張圖的角度而言,
他倆的髮型也有像。
只不過是同樣的髮型因為個體的不同所以會有所差異罷了。






這張就很像了對吧!!!!!!








阿母~~~!!!
這張如果再暗一點、模糊點看,
真的會以為是鄭夫人呀!!!


夫人在安安雜誌裡的造型不就是類似這種感覺嗎??
(俺是指微卷略顯慵懶的感覺)






其實我有更清楚的圖耶,
可是因為已經傳上來後才看到有更清楚的圖,
太懶所以算了XD






在此還是想再說一次,
他們倆個明明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
可是卻很match~
果然是天道的FF









以上圖片來源:YOOHOSTAR.COM




老鄭昨日赴日機場照

圖片來源:yoonhoya.com

阿母!!!!

帥到掉渣!!


果然只有像鄭麻豆那樣的美腿才可以穿那樣的短褲,
做那樣的打扮。


而且呀,
老鄭的髮色我喜歡,
害我一度想放棄"不要染頭髮了"的這件事,
繼續當假洋妞XDD






YOONJA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