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進入閱讀。





我覺得步姐的這支PV真的很有鬼!
很好奇編劇是誰。

但是不管編劇是不是步姐,
可以肯定的是,
步姐一定有參予PV很大部分的製作。
所以應該有很大部分的idea是步姐所提供~


就算不是步姐,
工作人員也很有鬼。
不是工作人員的話,
就是金在中自己本人嗎??XDD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大家看看就好XD



再回到PV的話題上。


這支PV未免跟金在中他家那位的那支-----
「Goodbye My Love再見我的愛」太相像了吧!!!





第一:都是藝術家!

鄭允浩→攝影師
金在中→畫家







第二:都得了不治之症!

鄭允浩→得了那種會漸漸喪失視力的病。(學名叫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金在中→貌似是得了肺癌,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如果有錯誤,請無視吧)












第三:兩人在聽到自己患了不治之症的消息後,都對醫生發脾氣。

鄭允浩→立刻黑臉要甩門出去。
金在中→不可置信地揪起醫生的領子。











第四:兩人之後都在有「水」的地方,宣洩自己的怒氣。

鄭允浩→在浴室的洗手檯前,任水淋一身濕,手槌鏡子宣洩不滿。
金在中→在黑夜的海邊,在海邊宣洩不滿。





怎麼看怎麼有鬼!






我實在太感謝這支PV的編劇和導演了!!!




弄成這樣,
簡直方便我們有才華的允在飯製作強大的Blossom fanmade的PV  XDD






其實呀…


我有時候真的懷疑步姐是不是允在飯???


他其實知道允在之間的事情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