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女性向內容,此為允在only!
請斟酌自身情況再進入閱讀。


背景音樂是有天OPPA飾演的成均館的緋聞裡的歌,
歌名是: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

這首歌是由我們在中哥所演唱的。


歌詞內容很敏感啊…

這首歌就算我不看歌詞,
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但是我聽在中的演唱,
我也落淚了…


我想一個歌手有辦法藉由自己的歌聲表演讓聽眾感動的話,
這樣真的就成功了!


之後看了歌詞,
更是心酸到不行…


在中啊…
真的很想給你個擁抱!!!(脊椎被掰斷)




好多廢話喔!
回到正題XDD


這支Fanmade的PV真的很強大,
果然允在飯都很有才華XDD!


由在中所飾演的Blossom、允浩的Goodbye My Love、在中的天國的郵遞員、允浩的Haru(一天)
所編製而成。


劇情也做得很好!



做這支PV的人,
實在厲害,
允再飯們多去給他鼓勵鼓勵呀!XD




HERO JEJUNG FIGHTING!!!
U-KNOW YUNHO FIGHTING!!!
YUNJA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