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日記果然很重要呀。

昨晚整理東西時,
翻出了一張紙,
發覺那是我今年Fan Meeting取消後所寫的日記。


裡面的內容,
看了我好想笑呀。

原來,
我也天真過。
我也自私過。


看了那時候的自己所寫的東西,
還真想一巴掌賞過去!



原來我也怪過他們三個,
也曾經不理解他們。



可是後來心境的如何大轉變,
具體如何我真的忘了。



我只知道,
人這一生,
除了為了重要的人活之外,
更重要的是要為自己活。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
就是「將心比心」。

只要把所有的事情,
都想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想到這點,
我突然就開了。





我說過,
我跟他們的年紀其實差沒多少,
所以,
一些同年齡上的內心煎熬,
我懂。


所以我覺得,
自己憑什麼去要求他們什麼?


難道到最後,
連他們都看不到了,
才來後悔嗎??




我不要!


真的什麼都不求,
只要他們好好的在世界上,
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活,
這才是最棒的。




他們已經為仙后活了那麼久,
現在是換我們來守護他們了吧?

更何況,
根本就沒有解散,
為什麼要說他們什麼?





有些話我深埋在心裡,
因為我覺得說了好像也沒人會懂。


在仙后裡面,
我是姐姐輩的了,
所以看事情的觀點跟你們不同,
所以大概有人看我不爽吧。



永遠,
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到底什麼是永遠?
永遠只是大家不分開,
這樣就是永遠嗎?


以他們的才華,
該被埋沒嗎?


況且他們有抱負,
去實現自己的抱負,
這才是真男人。



打個比方,
難道有了愛情,
麵包就不重要了嗎?

沒有麵包,
會有愛情。

但是沒有麵包,
愛情絕對不會長久。




如果想要"永遠",
是必須要做一些事情的。





再來呢,
我的立場是,

『只要他們繼續唱歌,我就是他們的歌迷。』

(況且我本來就是金在中&金俊秀的歌迷了= =)





只要官方沒宣布他們解散,

我就是仙后。



管它是三、二,還是什麼。


東方神起就是你們五個呀!!!






允浩都在SM TOWN上大喊"Dong Bang Shin Ki"了,
這份心意難道我還不懂嗎?






加油!!!


你們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