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OOOO~~~!!!
真是太可愛了!!!!!




不曉得是JiJi自己趴在在中的LV包上睡,
還是在中哥自己擺的XD





這張的JiJi拍得好靈性喔…



↓囂張的JiJi大爺




由上面此圖可知道,
在中這個APPA很寵他,
都爬到工作檯上了XD

他APPA可在作曲耶!







↓JiJi玩偶嗎?





↓ JiJi不知道羨煞死多少人的一張圖!!



阿母喔~~~!!!














我˙好˙羨˙慕!!



看了這幾天在中哥Twitter的圖,



感受到,


這次JiJi不會再跟他不熟了!!!XDDD




可憐的Vik,
可能你真的跟我們在中哥無緣了…(拍肩)





以下是俊秀的貓咪


真奇怪,
雙金怎麼開始養起貓來了XDD



↓ 俊秀的三隻貓:티거(Tiko)、레오(Leo)、 바키라(Bakira)


(以上拼音僅為我用的拼音,不是實際的名字。三只貓的名字應該都是英文名字,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寫的。)

Kya~~~~~!!!!!!!

完全激起我內心深處的母愛XDDD


真可愛!!



↓ 레오(Leo)




↓ 티거(Tiko)



真古錐!!





一下子又當了好幾次姑姑,
真是不好意思XDDD
(↑自以為喔!)



可是怎麼都養啊???

真是令我害羞






還有在中哥對JiJi的喜愛,
讓我考慮是否要替JiJi特別開一篇在放JiJi的東西XD







最後哈朗來跑個龍套XDD

(哈朗真的跟他爹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