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载请注明YJlove允在中文站♂
♂来源:sportsseoul 翻译:兔子♂

轉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恭喜~~~!!!

看到就算現在只有兩個人的回歸,
還是有這樣的好成績那就放心了。



這樣的話,

































其實有沒有五人合體已經無所謂了。
所以JYJ就放心的飛吧!!!


眾:喂喂喂!!!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
他們兩個並沒有因為這段時間的空白,
人氣因此下滑,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坦白說,
看到他們回歸後LIVE影片,
看著允浩,
我的心其實很痛的。

因為我覺得他不快樂…

我不想去探討他不快樂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那只有允浩自己知道而已。


但唯一確定的是,
當他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那一刻,
他是真的很快樂。
當他站在台上接受台下粉絲對他熱情的應援,
他是真的很快樂。



這只是我的想法,
如果有人不同意的話,
請繞道,
別跟我吵。




不管怎樣,
請五個人都要健健康康的才是!


Anyway~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