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東方神起音悅台飯糰


大概又有飯要吵架了。

 

 

 

 

看了這個第一反應是心疼。

 

第二反應就是覺得Let it go吧~

 

 

說真的,

我覺得他們現在說的話,

其實都聽聽就好。

信其10%,其他當娛樂。

 

會這麼說,

當然是因為我是那些還抱著並相信著五個人會團聚的其中一人。

(所以如果你與我是志不同、道不合的人,煩請繞道,謝謝)

 

因為這樣,

所以之前浩珉那些很受傷的訪問啊、新聞什麼的,

我都只是看過去,

因為我相信那些90%不是真心話。

 

 

 

我也很坦白地說,

兩邊我當然是愛JYJ更多的,

因為我本來就是因為金在中的歌聲(其次金俊秀)才飯上東方神起,成為仙后的一員。

身為他們的歌迷,

只要他們還繼續創作、唱歌,

我就還是他們的歌迷。

That's it~

 

 

雖然我愛JYJ更多,

但這不代表我討厭浩珉,

或者就必須被貼上反浩珉大軍行列。

 

神經病啊?!

他們兩個做錯了什麼???

 

就算是他們三個,

也沒做錯什麼!

 

 

 

 

只是,

雖然現在還是會關注浩珉,

但也已經不是身為一個歌迷的關注了。

 

作品還是會買,(雖然還沒入手,最近開學買了一堆該死的教科書害的

可是我知道那不是因為我是歌迷。

 

是因為他們還帶著東方神起的名字,(我相信五人會再團聚的期待)

因為他們是在中、有天、俊秀的好兄弟,(那麼多年的感情不會那麼容易說散就散的)

因為我心疼他們。(打到這裡自己都要哭了)

 

 

我愛你們,

真的愛你們。

只是因為我是JYJ的歌迷所以愛他們更多一些。

可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你們誰受傷我都會難過。


只是現在自己會有個矛盾了,

不曉得自己還該不該被稱為仙后…

 

我覺得除了飯自己本身認知有矛盾外,

現在"仙后"這個定義也是個矛盾。

但在這裡就不談了。

 

好好愛他們就是了,

名稱什麼得倒不是什麼重點。


最後,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要健健康康的。

 

 

雖然知道以目前狀況很難實現,

但以下是我會擺在內心深處的小小願望:

希望不久的將來,

仙后座上的五顆星星可以繼續一起閃閃發亮。

 

~花落盡時,我們從頭開始~

 

TVXQ FIGHTING!!! JYJ FITHTING!!!  HOMIN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