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微博

 

朴有天真的是衣架子,

骨架子也長得很好看,

所以我很怨念他為什麼不稍微練一下身體線條呢???

 

哈哈!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審美觀XDD

在講下去,

米飯親姑要來撻伐我了XDD

 

 

直角肩在男生身上是很好,

在女生身上就不一定了= =

 

 

例如-----我。

 

我的個子不高,

卻有一個以本身身高來說算寬的肩膀。

所以穿衣服就得很注意,

我不能在肩膀附近做太多的裝飾,

不然看起來就會很壯。

 

加上我的臉算小,

寬寬的直角肩+小小的臉,

穿衣服又要更注意XDD|||

 

 

簡單的說,

我是男人的肩膀…(倒)

雖然有不少人羨慕我的肩膀=口=

 

不過這種肩膀,

的確穿西裝外套時還挺受用的啦XD

氣場就是跟肩膀下垂的人不太一樣。

 


最後…

 

 

 

朴有天!!!!!

你演唱會那天實在太帥了!!!!

帥到我差點要把你打包帶回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