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athy0616.pixnet.net/blog/trackback/7d30b42eb9/33813632

 

看到凱希發起這個活動,並且還順利達成了,

我真的都落淚…

 

 

 

從星期二開始,我一直都很不平靜。

某水果日報抹黑他們不是第一次,

但以前都可以當笑話看。

這次這個,

不論怎樣都不可能只當笑話看!

因為這嚴重汙辱他們的人格,

也間接損壞台灣的形象。

 

所以,

在學校想著想著,

越想越氣,

氣到好幾次眼淚都差點要掉出來。

可是要忍著,

免得同學&教授被我嚇到XDD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因為某水果日報的新聞而大動肝火!

那真的很過分!

 

 

如果是有人要刻意要黑他們,

你以為這樣做只有單單傷害到他們嗎??

對台灣真的沒有半點影響嗎?

 

這次的事情,

真的不能這樣算了,

奇蹟要靠我們來創造!

 

看到我們居然集結20萬,

我真的哭了。

 

 

JYJ粉絲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