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跟在中哥合影!!!還靠那麼近!!!(昏厥)

唉…

大概我這輩子都沒有機會跟在中哥合影。

但如果真的遇到在中哥啦,

如果那時候我的狀況不好,(例如到了晚上、頭很油、很臭)

就不會想照了XDD

(是說在中哥也不會記得有一個頭臭女跟他合照就是XD) 

 

 


 

在中哥其實也真的是普通人,

也會去球賽XDDD(不然是什麼人)

 

怎麼連看球賽都一臉萌樣???

重點是完全沒在怕素顏的!!!

作息那麼不正常,

皮膚也還那麼好= = 

 

 

在中哥,

你確定戴墨鏡會看的比較清楚嗎???

 

 

 

 

這次下面還屬名JYJ耶

 

也太幸運了吧!!

不只跟飯合照,

還拿到簽名。

 

 

 

 

OMG~~

性感的下巴!

可能有人覺得我瘋了XDD

符合主流的下巴應該是像允浩那種的。

可是我偏偏喜歡向在中哥&俊秀的那種下巴,

很性感。

 

 

 

難得像普通人的在中哥。 

 

 

 

 

 


以下Nature Republic秒殺到我系列XDD 

 

 

這位美人是誰???? 

 

 

 

 

 

 

媽呀!!!

也太迷人了吧!!!!

這誰看了不想進去買的你說!!!???

 

 

 

 

不管代言什麼化妝品都很有說服力的在中哥XDD

真的很想去買個一組來用用看,

看用完之後皮膚會不會跟在中哥一樣好XDD(想太多)

 

↓超可愛JYJ

 

 

這誰看了不想進去逛逛買買說???!!!

 


 3hreevoicesII

 

 

 好久沒看到在中哥戴這樣的眼鏡了說。

 

↓用很少女方式擦唇部的在中哥

媽呀!!!

我這個女人好像也不會用無名指擦護唇膏or唇膏耶= =

大都很豪氣的使用食指or中指= =

我們兩個到底是誰有問題???

 

 

 

 

 

 

 

 

其實是我啦XDDD

 

 在中哥的方式才是正確的呦!(真的嗎?)

因為無名指的力氣最小,所以使用它來擦保養品是最好的,

才不會過度拉扯造成皺紋。

所以擦眼霜時,也要記得用無名指!

 

 

 白嫩白嫩牛奶肌金在中先生。

 

 

 

 

以上圖片皆來自:百度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