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真的替他捏一把冷汗。

 

要不是因為現在行程的關係,

不然為了杜絕日後一切麻煩,

做闌尾切除術還是比較好的。

(當然非必要,不要切是最好,畢竟還是身上的器官)

 

 

闌尾炎痛起來很不得了耶!

我有經驗,所以很清楚。

 

連走路都會痛,

有動作都會痛,

怎麼可能可以去工作?

總之一切都要小心才是。

 

其實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他太疲勞所以很虛,

闌尾炎如果沒有到不得了的地步,

是可以吃藥就好。

因為其實就是糞石卡在尾端造成發炎現象。

所以只要糞石排掉就好。

(像我當初其實是可以選擇吃藥,原本也差點要選擇吃藥的,<誰想隨便上手術台= =>

可是為了杜絕以後的麻煩,就把它切掉了。雖然只是小手術,休養也是要一個月。<其實是我身體太虛啦XD>)

 

 

 

 

朴有天,

不要太逞強!

要給老娘我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