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是先在Twitter看到日本的JYJ飯發的這個推:

Dear Chinese JYJ fans. Please keep your manners! JJ is so poor..T^T If they are injured, 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想說怎麼了?日飯為什麼會對中飯發這種警告。

因為日本人通常講話都很客氣的,很少這樣。

 

後來是在土豆網看到這個,

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

 

 

影片一點開,

立即被尖叫聲給嚇到。

接下來就看到一群人在推擠,

我還在找:「奇怪?我們在中哥呢?﹞

 

接下來就看到在中哥像是大型行李一樣,

被保鑣護著進門。

 

 

真的很誇張耶…

在中根本整個是被保鑣抱進去的。

 

 

嚇死人了!

那樣的陣仗,

保鑣&保安也差點要被擊潰了。

 

 

 

我想是在中哥脾氣好,

換作是別家藝人,

我可就不敢想會有什麼表情出現了。

 

 

 

親愛的中飯們,

我知道你們愛JYJ、愛在中哥的心意。

但是愛不是這樣的。

這樣一不小心,很容易去傷害到在中哥的。

 

有沒有想過萬一在中哥真的被擠倒,

那樣的陣仗,

被擠倒後的下場是什麼我真的不敢想像。

 

 

不要說在中哥被擠倒,

如果是飯被擠到受傷了,

這也很不好!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今天有飯因為追他們而受傷,

不只是OPPA們會傷心,

更是會替他們製造負面新聞。

 

 

所以,

請選擇不會傷害他們的方式愛護OPPA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