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下捷運後,

用餘光瞄到一個人的(頭),

我立刻轉過去看,

內心大叫:「他的頭髮怎麼那麼像在中?!」

 

重點是,

那個男生穿的也很在中。

他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合身背心,

不僅如此,身材還挺好的,挺有線條的。

不是路上看到的白斬雞、肉雞、還是飼料雞,

是放山雞!(威一)

 

 

 

客官們,

有沒有發現,

我其實根本沒看到下半身XDD

更扯的是,

我連臉都沒有去看長什麼樣子,

只focus在他的頭髮XDD

 

可是上半身就真的很像在中,

不過長的不高就是。

 

 

 

 

回家後跟我弟說:

「ㄟ,我剛剛在下車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生的頭髮跟在中超像的!!!

 雖然不曉得他是不是在中飯、還是只是參考他的髮型啦、也或許根本不是剪在中頭,

但超像的,不曉得是不是我看錯了。」

 

我弟:

「是真的很像。」

 

 

我驚,問:

「你有看到??你說說看他穿什麼衣服。確定我們看的是同一個?」

 

我弟:

「一個穿吊嘎的嘛!我在車上就看到他了,也注意他的頭髮很久,真的很像。」

 

我:

「沒錯,就是他!什麼??在哪裡?我怎麼都沒看到。」

 

 

我弟說就跟我們同一個車廂而已XD

 


可能我的眼神太赤裸XD

又加上我一直頻頻回頭在找我媽跟鄰居阿姨,

那個男生好像有發現我、也一直看我?(其實我不知道啦)

會不會誤會我對他有興趣?XDD

 

 

結果我只是在看他的頭髮而已,

臉真的完全沒有在我的焦點內…(毆)

 

 

如有造成困擾,請見諒XDD

 

 

沒辦法,在中雷達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