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我很愛的冷門神曲之一!(是說你哪首不愛)

 

hyde的歌聲、情感傳達、創作才華,真的都很沒話說!

當然外貌也很沒話說!(喂!)根本是藝術品嘛!(偏偏上天奪走了他的身高XD)

 

anyway ,

彩虹樂團可以在搖滾歌壇佔有龐大一席之地,

真的是有理由的!

我想這只有虹飯&愛音樂的人才有辦法理解的。

 

 

 

 

 

 

 

 

 

 

臭老頭們快給我出專輯啦!!! 1322688690.gif  

 

 


 

最後還是想來讚嘆一下,

hyde也太美了吧!!!

真真實實的ph值等於7。

超越性別的美就是這個!

 

讓我超級好奇你到底生出什麼樣的小孩,

偏偏你好低調XDD

日媒也不會去打擾到你的私生活。

 

 

anyway~

臭老頭們快給我出專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