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哥把頭髮染成黑色啦~

有莫名地變年輕一點的感覺。

 

 

這身西裝配上這頭黑髮,

頓時好不習慣!!!

 

尤其因為在中哥423來台演唱會的帥氣身影,

深深停留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XDD

 

可是,

不是我要這麼說,

在中423時真的很帥!

可能因為他在台灣,所以感覺他特別帥吧XD

總之,

真的像個王子。

 

 

不曉得是否因為捲髮的關係,

頭髮看起來有變短。

 

當在中哥頭髮短一點時,

看起來也會變年輕。

for instance~

去年Worldwide Tour in Seoul時,

頭髮突然變短,超年輕的。

 

 

但是,

黑髮配上這件很rock的格子背心,

就沒有那麼衝突了

 

這段時間的金在中,

真的很想讓我衝到他身邊,

把他吊起來灌食!!!

瘦成什麼樣子了?

嚇死人!

 

同樣的那套紅色西裝,

他在釜山con穿的感覺跟在台灣又不一樣了,

整個就是鬆垮垮!

在台灣時就已經狠瘦很誇張了,

結果之後還越來越瘦?!

雖然金大鵰還是很清楚。

金先生,

為了最愛你還有你最愛的fans們,

好好照顧自己吧!

消瘦到讓我覺得你是不是生了什麼大病。

 

 

 

 

頭髮短一點就很英氣的在中哥。

我很喜歡這樣的他:D

 

↓不能偏心在中哥,三子一起上

 

由於最近七龍珠電玩的廣告打得好兇,

小時候的關於七龍珠的種種回憶不斷回想起來。

俊秀的這個髮型,

直接讓我聯想到孫悟飯XDD

 

 

說到孫悟飯,

我的同學中,女同學們都喜歡孫悟飯是怎麼回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