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隱形眼鏡已經戴到不舒服了,

所以就換一副新的。

 

 

去買想說可以換別種品牌的深灰色變色片換換不同的感覺,

結果老半天後還是買了舊款---

我已經戴了2年多的倍思康第一代深灰色。

 

 

 

原因是因為,

其他牌的不曉得在幹嘛,

都是放得超大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放超大的。

 

因為那真的很假,

而且別人戴還好,

我戴的話眼睛好像整個都要掉出來了。

 

 

拜託,

又不是全部的人眼睛都是死魚眼,

放那麼大要死喔= =

 

 

我戴視康的,

就已經有人以為我戴放大片,

眼睛好大。(其實本來眼睛就不小了啦)

可是其實視康真的沒有放大。(雖然它標榜放大XDD)

 

 

店員還說我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都要越大越好越喜歡。

 


可能有人會覺得白癡,

既然那麼嫌,

就戴普通隱形眼鏡就好啦。

 

哈哈XD

說的也是。

 

 

唉~

我那已經是一種病了,

可能是不喜歡自己的眼珠眼色吧。

而且我覺得那是我的一種商標(?)

 


 

分享一下之前戴的彩媚櫻桃灰,

真的很漂亮,

帶起來的那種fu我很愛。

但是真的好大!XD

(我偶而也是會戴其他品牌拋棄式的來玩玩啦)

 

有一次買了櫻桃咖啡,

很高興的拆來戴因為好久沒帶咖啡色的了,

結果戴上去後,

我十分後悔買咖啡色= =

 

好噁心喔!!!

我的天。

 

櫻桃咖啡完全跟我的眼珠顏色一樣,

所以完全沒有一般眼睛的那種瞳孔呀、虹膜那種區隔的感覺。

就是一球大大的咖啡色眼球。

整個看起來很可怕。

 

後來我的親友不嫌棄,

我立刻就拔下來搓洗乾淨給他戴。

 

以上是危險行為,隱形眼鏡絕對不可以跟別人共用!

 

 

我分享這個的意思不是說櫻桃咖啡不好看,

它真的很美,

但我戴起來不好看,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