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 shura sowaka!!!
哈哈!

又是一部會透露自己是七年級生的動畫XDD
(其實人家在日本播映時,我也才兩、三歲耶= =)

************

前幾天突然著了魔很想聽天空戰記的歌,
就去youtube找OP,
不找沒事一找就有事了,
開始我的"複習"之路。
今天終於把全部38話給飆完了!
可是,
還有OVA還沒看耶= =
不是我不看,
而是目前在youtube找的影片是………
"日文"發音、"法文"字幕。
阿勒!
這樣一邊聽「懂得一點點的日文+懂得一點點的法文<喂!>」,
我只看了5分鐘就不想看了…
而且人物畫得沒有動畫版的好看…
(天秤座的罩門)

小時候看時,
沒看到結局。(也或許是我忘了)
勉強只到打倒因陀羅那裡有印象。
後面都沒有記憶了。(原來我的記憶也有缺失的時候啊XD)

看完結局,
其實覺得頗鳥的。(尤其凱還死了,完全沒有重生啊!!!)
因為從開始要打濕婆王後,
劇情就走的很快,
很多地方都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最扯的是打十二羅帝那裡,
有的被擊倒的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地快!
前幾分鐘八部眾被打的要死要活,
後幾分鐘羅帝就死了?!
也太快。

濕婆的死也覺得有點隨便。


************

重看這部動畫,
又挖了一塊寶。
唉…
看了這部,
"腐血"因子很難不蠢蠢欲動啊!!!!!(炸)

很明顯的,
作者是想搞腐吧你!!!!!!
雖然你放個女主角----"吉祥天"遮天蔽日,
龍王最後還讓他結婚,
但還是難逃我的"法眼"啊!!!
難道你以為這樣做我就看不出來,
凱&修羅特、龍馬&侯加
是在一起的嗎??

拜託,
誰看都覺得他們有姦情啊!
連我弟都說很腐!!!


這部卡通看似是修羅特&凱轉生成修羅王&夜叉王要拯救天空界,
其實是在講他們兩個世間的愛情故事吧!
兩個人對彼此都有異常強烈的執著,
(連都已經被濕婆注入強烈黑暗光流的凱還是對修羅特"唸唸不忘")
最後都還"合而為一"了呢!(唉呦~好色)
怎麼看怎麼色,怎麼看怎麼有問題。
別再說我過度想像,
事實就是這個作者同渡瀨悠予的夢幻遊戲一般----
「假少男/女漫畫之名,行腐漫之實」(註:天空戰記是沒有漫畫的)

************

這部動畫說是在聖鬥士星矢的裝甲潮流中下的產物,
可能因為這樣很多細節沒有注意到,
例如畫風的質感&穩定度,
到偏後期時,
有時候會變的很奇怪,
尤其是帥帥的侯加被畫得很醜時我就很不爽XD

再來就是劇情交代不清,
走的太快了,
有時甚至會莫名奇妙的結束的感覺。

人物方面,
性格刻畫的不是很強烈~
我覺得至少八部眾們的詳細點吧…
八部眾裡除了修羅特因為是主角所以無法挑剔,
還有蓮加個性有刻畫出來,
(超愛蓮加的啦!
 看似吊兒郎當,
 其實默默地做了很多事情,頭腦也聰明。
 跟SD的仙道是屬於同類型的人。<外表除外= =>)
其他很像都草草帶過。(好歹侯加也佔有很重要的戲份耶!)

最重要的是,
跟聖鬥士星矢相似度有點高。
(有人甚至還以為他是聖鬥士星矢的後續= =)
大家在狂熱小宇宙時,
自然不會去注意"光流"的美,
一定會很主觀的排外。

如果沒有以上的缺失的話,
老實說,
我愛它勝過於聖鬥士星矢的說…
(至少我沒有因為看了小宇宙的其中一話,就瘋狂開始飆)
以印度神話為背景,
很新鮮少有,
而且"撞戲"度很低。

聲優方面陣容也挺堅強的,
雖然我沒有在萌聲優,
但光是看到-----
修羅特:關俊彥
凱:子安武人
蓮姬:林原惠
就覺得挺堅強了。

唉~
連聲優的安排都在暗示這是部"腐味"十足的動畫~

************

先大概打個感想,
以後有"更詳細"的,
會陸續推出~


p.s.以上人物的名字都是以我小時候看的為主,(除了凱)
  因為都那樣叫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