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廣告打很大,

加上我的保養品也快用完了,

又加上碰到在特價,

所以就買了一瓶來試試看。

 

首先,

在下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油

 

 

我買的是清爽型的。

雖然是標榜清爽型,

但我覺得以我的膚質來說,

還是有點不是那麼清爽,

應該秋天用會比較剛好。

常常擦完後,

就不想再擦乳液了。

 

 

再來,

我覺得它的吸收比較沒有那麼快,

要等一點時間。

所以,

如果是早上要出門的話,

會覺得有點不耐煩XDDD

 

 

好啦,

最後當然要講它的美白效果,

我個人是覺得…

 

 

 

有的!

 

先不管有沒有變白很多,

(如果成效很快,我反而要懷疑它的成分)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作息不是很正常XDD(愛熬夜一族)

但是呢,

膚色是真的有提亮喔!

而且真的有白一點。

還比我買同樣資生堂的專櫃牌還有效。

 

啊,

忘了說一點,

當然我也有搭配乳液擦啦,

也是資生堂的,不過是WHITIA的海洋美白系列

http://www.whitia.com.tw/skincare.html

 

瓶身是藍色的玻璃品,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我想皮膚會有提亮、美白的效果,

這瓶的功勞也是有的。

等那瓶專科的用完後,

再去買化妝水配一起應該會比較好。

 

同樣的,

我也是帶清爽型。

它的吸收速度也沒那麼快,

而且要很注意用量。

我前幾次用都會不小心倒太多,

結果超油的。

我大概一圓硬幣大小就可以擦整臉+脖子了。

 

所以啦,

如果是超級大油田的人,

專科清爽型&WHITIA海洋美白乳液清爽型,

請別相信好了= =

 

 

結論是,

如果只談論美白的效果,

成果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