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的理由是,

要來反省一下自己XDDD

 

 

我法文果然忘得差不多了!!!!XDDD

 

 

個人的檔案那裡當然懂XDD

(就算是不懂法文的人,也曉得那裡在幹嘛)

 

 

但紅字部分嘛…

嗯哼!

 

 

只懂得70%而已。

 

 

 

 

三年完全沒碰法文的下場就是這樣。

 

果然語言學了就要用,

不然都忘光光了。

 

 

 

我真的好對得起自己的老師喔。XD

 


 

 

喔喔,

要來發一下花癡~(哪時不發花癡)

 

我們帥氣的車部長呀~~~ˇˇˇ

 

有這樣的上司,

誰還會專心上班呢???(鼻血)

 

整天想的不是衝業績、為公司效勞,

而是想著如何把這位部長吃掉。

這樣的生活也挺累的XDD(扒)

 

可是我覺得在中的眼神這張還不夠狠!XDD

 

在中哥!!!

請像你平常不笑那樣的S樣來S我們吧!!!

 

 

 

我說真的,

在中哥平常不笑的話,

真的還挺殺的XDDD

 

 

btw,

不曉得是不是我看錯,

感覺在中哥好像沒有戴變色片了?

好像是用自己真的眼珠子。

 

還是他換戴咖啡色了?XDDD

 

 

算了,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請不要有吻戲呀…XDD

 

 

雖然我已經不是少女做白日夢的年紀了,

可是,

還是有點純純的少女心。

偉大的編劇大人,

不要讓我們那小小的少女心給碎了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