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心臟承受不了者,看完後直接右上紅X離開。

 

首先,我先表明自己的立場。

我是支持JYJ的。(本來就是在中&俊秀的音飯了)

對於兩人東方神起,我沒有意見,對浩珉兩人,也沒有意見。

還是我心裡依舊存在著的東方家族的一員。

 

也就是說我就是那還等待著五人團聚的癡情女一員。

請不要隨便低毀他們五人任何一位成員。

 

 

以下為了文章流暢方便閱讀,

JYJ loli粉絲→以JYJ糞代替

浩珉 loli粉絲→以浩珉糞代替

 


a nation的出演內容,

早有預感會發生什麼事情。

 

JYJ糞對著兩人東方神起(糞)砲火大開。

 

兩團糞之間的無理幼稚腦殘沒水準沒格調的謾罵又開始了。

 

 

 

雖然我對於浩珉糞的言論也很無言,

才被這樣酸就受不了。

想2010的東京巨蛋、The...迷你專輯發行、a nation'10、

The Beginning專輯發行、The Beginning Showcase、
到今年結束的Worldwide Tour,

不曉得被潑了幾桶酸水&黑水,

多到漢江都要溢出來了。

 

 

然後到了二人東神的回歸,

JYJ 糞終於扳回一城,

到今年a nation一個極致到東京灣也要hold不住了。

 

 

這樣講的重點是,

其實大家彼此彼此。

 

內心的小惡魔:所以浩珉派loli是在XX什麼?!

 

>>>>>>>理智強迫拉回<<<<<<<

 


 

到了這裡,還是沒有講到此篇文章的最終重點。(梗也舖太久)

 

我想說的是,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JYJ飯如果真的愛我們的在中、俊秀、有天,

請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落人口舌。

飯的所做所為都會間接影響別人對於我們JYJ飯&JYJ三人的看法。

 

 

我當然知道不是所有的飯都那麼loli和low、都是糞

也不是說選邊站的是

但是就是因為那一小部分的作為,

波及到我們這些只想單純地好好愛JYJ的飯。

 

 

有時候我也很想破口大罵,

可是為了他們,

都忍了下來。

因為我不想給他們帶來麻煩,

不想讓別人低毀他們。

 

 

 

浩珉兩個人現在的確是名正言順的東方神起成員,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請接受它。

所以,

他們愛唱什麼時候的歌,咱們也管不了。(當然還是多少有點遺憾…因為會想到以前)

就算唱得很難聽,我們也要接受。(喂!)

 

如果接受不了這些事實的人,沒有人拿槍逼你去聽去看,

請繞道而行。

專心愛著JYJ就好,

他們三個現在最最最需要的是我們飯的愛&支持&鼓勵

他們一點也不需要那些自以為是的"出氣"&"謾罵"。

那些自以為是只會給他們帶來麻煩。

不要糞水沒潑到想潑的對象,反而潑到自家的偶像。

 

 

再來第二點,

如果是公司要他們唱的,

他們大多時候也只能照做。

 

我的意思不是他們多可憐被公司控制,

而是,身為藝人本來就是這樣。

況且,他們是海外藝人,應該還沒大牌到要公司聽他們的吧= =

 

moreover,

我相信很多到場支持他們兩人a nation的飯,

一定也有為數不少的"團飯"。

真團假團也好,

總之,大家或多或少一定都會想再聽到"東方神起的歌",

即便已從當初五人的歌聲變成只有兩個人。

我想只有這樣,

才能讓大家有這樣的感覺:我們的東方神起還在。(淚流)

 

 

其實允浩、昌珉很無辜、也很可憐,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團飯,

可以不要罵他們嗎?

 

 


我知道聽到一些不好聽的話一定會很生氣,

可是,

如果你們大家以這點去回報對方的話,

你們的級數不就跟敵糞一樣了嗎?

 

 

各位愛著JYJ的飯們,請不要變成JYJ糞,到處潑糞水。

 我們會遭到潑糞水、酸水、黑水,

可是我們一定要乖乖被潑嗎?

我們可以閃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