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文章內有些心得,可能讓部分人士感到不舒服,請繞道。

不相信我是愛著他們五個人的,也請繞道。

喔!

阿母!!!

我好久沒看到他們兩個如此和諧的照片了。

 

應該這麼說,

是鄭大隊長終於有種進入狀況的感覺(?)

 

之前的照片,

都會讓我覺得他不在狀況內,由其笑臉很僵。

現在好多了。

 

 

看最近心情應該很好,

笑得這麼陽光可愛,都要把我溶化了

好久沒看到你這樣笑了。(心疼)

 

對於這次新單曲照片,讓我很有感覺的另一個原因是,

覺得鄭大隊長與沈老么的距離沒那麼遙遠了。

從他們comeback之後,

可能因為公司的宣傳策略,

老是拍一些很具有CP向的照片。

於是出現日文單曲Why的----戶愚呂兄弟的照片,

讓我Visual Shock了好多下。

 

To be honest,

我覺得不是很舒服XDDD(毆)

 

尤其對我這個允在飯而言

 

 

撇開我是不是允在飯,

他們兩個搞曖昧的畫面,

我真的會起雞皮疙瘩。XDDDD

 

 

或許鄭先生自己也覺得很不舒服XDDD

鄭大隊:又來了…

沈老么:再五分鐘就好…

 

 

某希:我知道你們一定是好兄弟啦!

 

 

 

 

 

看到anan,

首先先慶幸他們沒有拍些裸露的照片,不然我可能會瘋掉!!(咬手帕)

 

這張的允浩看起來超年輕的!!!

好可愛喔!!!

 

自從comeback後,

允浩整個逆生長,

整個不像大哥了。

 

 

令我發瘋的新單照片↓

雖然很不想說,

但這張是不是有修片呀????(被打)

 

我們大隊現在很豐滿的!

(鄭隊:嗯哼,大胸不是叫假的)

 

 

 

阿母!!!

好S喔!!!

看的我只想撲上前去把你拿下!(吼~~~)

 


其實這次的新單歌曲,

聽到的當下有被嚇到…

對不起,這是我的真心話><。

 

Superstar我聽到時,

我覺得是不是去卡到。

而且還讓我腦中浮現麥阿喜

 

欲知何謂麥阿喜,請見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9ji9_e0aM

年紀如果沒有很小的仙后,

應該會知道這首曾經紅極一時的歌XDD

 

不僅如此,

Superstar整首聽完後,

 

內心:他們應該是在唱日文吧?

 

因為裝飾音太重,

都聽不太清楚。

 

 

但再聽幾次後就可以接受了啦。

很不一樣的感覺,

是復古的舞曲曲風嗎?

 

 

不管怎樣,

你們可以繼續唱歌就是好的。

加油!!

 

 

I don't know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還挺喜歡的。 

招牌舞也滿喜歡的!

 


 

↓浩珉可愛的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